设为首页 | 民大首页
微博    微信  
投稿热线:news.gxmzu.edu.cn
 
民大要闻更多 >>
【喜讯】传媒学院获第五届中华经典诵写...
【喜讯】广西民族大学获2023年度全区统...
【喜讯】广西民族大学“知心桂姐姐工作...
广西民族大学参加2024年全区教育工作会...
自治区副主席李常官到广西民族大学检查...
自治区归国华侨联合会到我校调研
【人民网】专访广西人大代表、广西民族...
广西民族大学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迎春座谈会
中国共产党广西民族大学第四届委员会第...
校领导开展2024年元旦春节走访慰问
媒体关注更多 >>
【中国新闻网】广西民族大学为定点帮扶...
【学习强国】圆梦花开幸福路——严当当...
【广西日报】团结奋斗 建设铸牢中华民族...
【人民日报】代表通道丨田代琳:深耕文...
【广西新闻网】边疆民族地区乡村金融与...
【广西民宗委】广西举办选拔赛备战第十...
【光明网】广西民族大学文化研习基地启用
【教育部官网】人勤春来早 奋进正当时—...
【光明网】容本镇:文学桂军背后扛起理...
【中国金融信息网】乡村金融与共同富裕...
六集电视专题片《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
习近平: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以实际...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
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
自治区党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
第一观察|从四组关键词读懂总书记广西行
“加油、努力,再长征!”——习近平总...
习近平在广西考察时强调 解放思想深化改...
民大要闻 
当前位置: 民大新闻网 >> 民大要闻 >> 正文
 
【70周年校庆】玉林北流校友返校参加70周年校庆活动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作者:覃雄 摄影:覃雄    时间:2022年07月02日 12:08    浏览次数:

【大学生通讯社报道】7月1日下午,玉林北流校友返校庆祝母校70华诞,校庆捐赠仪式、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相思湖校区国际教育综合楼一楼大会议室举行,校长谢尚果出席仪式。

谢尚果表示,广西民族大学建校70周年的教学事业发展和取得的各项成果,离不开各位优秀校友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校友与母校有着深厚的情感联系,是学校与企业取得长足发展的重要方式。通过企业与学校共设奖学金的方式,进一步激励在校大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同时依托校友企业的实践优势共建实践基地,能够更好地搭建起理论学习与实践成果良好转化和促进的平台。

会上进行了捐赠仪式,玉林北流校友会向学校捐赠一批陶瓷礼品,中商(深圳)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广西金阳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广西邦普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分别向建筑工程学院“匠心筑梦”发展基金捐赠十二万元、十万元、五万元。

接着举行实践教育基地签约仪式,学校与广西金阳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广西铜石岭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北流鸿江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桂平市山水容庄生态园有限公司四家企业签订实践教育基地协议签约并授牌。

随后举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建筑工程学院聘任原广西行政管理学会办公室主任麦军,广西金阳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尚明,中商(深圳)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覃勇,中商(深圳)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带雄,广西邦普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牙毅为建筑工程学院兼职教授并颁发聘书;管理学院聘任柳州银行玉林分行行长张业勇,广西铜石岭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蒲冬梅,广西北流鸿江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梅,桂平市山水容庄生态园有限公司董事长赖杰,广西北流金佳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洪日辉为管理学院研究生行业导师并颁发聘书。

广西领地律师事务所行政主任林新,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副处长梁昆和玉林北流校友代表出席仪式,学校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郭金世,建筑工程学院书记罗源、管理学院院长马璐、法学院院长蒋慧、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周月娥以及建筑工程学院部分老师参加仪式。(编辑:黄银雪 校对:杨慧敏)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广西政府东盟国家留学生奖学金项目校级评审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2年广西政府东盟国家留学生奖学金及广西民族大学来华留学生奖学金招生面试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