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民大首页
微博    微信  
投稿热线:news.gxmzu.edu.cn
 
民大要闻更多 >>
【喜讯】广西民族大学在2023年度高校人...
广西民族大学举办2024年留学生春节团拜...
【喜讯】传媒学院获第五届中华经典诵写...
【喜讯】广西民族大学获2023年度全区统...
【喜讯】广西民族大学“知心桂姐姐工作...
广西民族大学参加2024年全区教育工作会...
自治区副主席李常官到广西民族大学检查...
自治区归国华侨联合会到我校调研
【人民网】专访广西人大代表、广西民族...
广西民族大学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迎春座谈会
媒体关注更多 >>
【广西云】广西民族大学举办2024年留学...
【中国新闻网】(新春走基层)广西南宁...
【中国新闻网】(新春见闻)东盟留学生...
【中国新闻网】广西民族大学为定点帮扶...
【学习强国】圆梦花开幸福路——严当当...
【广西日报】团结奋斗 建设铸牢中华民族...
【人民日报】代表通道丨田代琳:深耕文...
【广西新闻网】边疆民族地区乡村金融与...
【广西民宗委】广西举办选拔赛备战第十...
【光明网】广西民族大学文化研习基地启用
六集电视专题片《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
习近平: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以实际...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
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
自治区党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
第一观察|从四组关键词读懂总书记广西行
“加油、努力,再长征!”——习近平总...
习近平在广西考察时强调 解放思想深化改...
民大要闻 
当前位置: 民大新闻网 >> 民大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广西民族大学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作者:实习记者:黎璐佳 黄彦菲 甘叶 摄影:潘之铭    时间:2023年05月22日 18:52    浏览次数:

【大学生通讯社报道】5月19日,广西民族大学在办公楼212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卞成林,党委副书记陈铭彬出席会议,各党务部门负责人及各院级党组织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卞成林发言

会议现场

卞成林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坚持高位推动,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坚持多措并举,在全校师生中形成学习热潮,坚持求真务实,找准调研方向积极破解发展难题,坚持聚焦特色,将推动中心工作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开局良好。

卞成林强调,根据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工作部署,对照学校工作方案和在日常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各院级党组织要始终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坚持标准,压实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各单位要在强化要求上下功夫,主题教育工作要呈现“重、紧、严、实”的特点;要实现学习对象和学习内容的全覆盖,确保全员参与,不漏一人,用好用活各种学习材料;在形成调研成果和突出特色亮点上下功夫,结合学校发展定位和中心任务,围绕“服务两个共同体”和推动高质量发展开展好主题教育;在发现问题和整治整改上下功夫,学校工作专班要以“四不两直”方式常态化进行走访、检查,各院级党组织要对查摆出的问题找准原因、对症下药;在总结宣传和教育成果固化上下功夫,不断总结特色做法,凝练“民大经验”,持续扩大主题教育成效;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起来;加强档案管理,在主题教育材料整理的典型性、规范性、完整性上下功夫。

会上,陈铭彬还就开展高校党员干部、教职工酒驾醉驾及其背后的“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作了统一部署,他要求各单位要教育党员干部和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责任,深刻认识酒驾醉驾问题的严重危害,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要严格执行公务接待、不得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等有关的规定;要开展有关的宣传教育活动,将法律法规及党纪党规的学习宣传教育融入日常,加强教育管理。(实习编辑:农芮 校对:方月蓉 高兰)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赴贺州开展访企拓岗 下一条:校领导第十三周工作简讯(5月15日—5月2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