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民大首页
微博    微信  
投稿热线:news.gxmzu.edu.cn
 
民大要闻更多 >>
广西民族大学举行“多彩五洲韵 合美相思...
校领导第五周工作简讯(4月1日—4月7日...
【新华网】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
【本科教育教学】学校教学督导检查指导...
【本科教育教学】广西民族大学召开本科...
广西民族大学召开党委常委会学习会
2024年广西民族大学党建、统战和宣传思...
广西民族大学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
【本科教育教学】学校督查组检查指导数...
【本科教育教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打造思...
媒体关注更多 >>
【广西日报】广西三月三:多民族交往交...
【中国日报网】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新华网】老挝国立大学孔子学院举办第1...
【人民网】老挝国立大学孔子学院举办第1...
【广西日报】我区举办双选会助力高校毕...
【中国新闻网】广西2024届重点群体高校...
【广西日报】印尼孔院首次举办潮州话故事赛
【广西新闻网】郝国强:推进铸牢中华民...
【广西卫视】菲阅·茅奖归来·问东西
【广西云】广西民族大学举办2024年留学...
六集电视专题片《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
习近平: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以实际...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
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
自治区党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
第一观察|从四组关键词读懂总书记广西行
“加油、努力,再长征!”——习近平总...
习近平在广西考察时强调 解放思想深化改...
民大要闻 
当前位置: 民大新闻网 >> 民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第四周工作简讯(3月25日—3月31日)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作者:新闻摄影部    时间:2024年04月01日 18:06    浏览次数:

【广东海洋大学到我校交流】3月28日,校党委副书记邓国彬与广东海洋大学关工委主任彭权群一行座谈交流。双方表示,要不断加强班子建设,加强与有关职能部门的联系,重视对学生的引导与关心,积极探索关心下一代工作规律。(初审/梁淑芳 复审/潘之铭 终审/王文娟)

【校领导参加关工委领导班子会议】3月29日,校党委副书记邓国彬到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参加关工委领导班子会议时指出,要做好学校关工委工作谋划布局,完善制度建设,创新工作方法、教育形式,加强组织保障服务工作;配合学校做好青年教师培育工作、青年学生的关爱和教育引导工作;契合学校中心工作,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开展。(初审/梁淑芳 复审/潘之铭 终审/王文娟)

【学校召开2024年秋季学期学生宿舍安排专题会议】3月28日,副校长蔡高根在2024年秋季学期学生宿舍安排专题会议上表示,学生宿舍搬迁与安排要遵循学生为本原则,加强与学生的沟通和协调,结合各校区各学院实际学生人数与宿舍床位空缺情况,做好学生入住工作安排,推动2024年秋季学期学生宿舍安排工作科学化、民生化、平衡化。(初审/贺应魁 复审/潘之铭 终审/王文娟)

【2024年全区高校基本建设项目推进工作视频会议召开】3月29日,自治区教育厅召开2024年全区高校基本建设项目推进工作视频会议,副校长吕俊彪在办公楼212会议室分会场参会。本次会议就如何加强高校基本建设管理和资金使用效能进行交流,对2024年高校基本建设工作进行部署。会议指出,各高校应始终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管理,不断改善、持续优化育人环境。(初审/黄海春 复审/潘之铭 终审/王文娟)

【学校召开公共艺术部(美育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3月27日,副校长姜明国在公共艺术部(美育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上要求,各部门面向全校师生做好美育建设工作,认定教师工作量,优化教学方案,以线下实践活动为主,网络资源为辅,将美育建设与学分挂钩,提高学生参与美育活动的积极性,体验艺术之美。(初审/吴小军 复审/潘之铭 终审/王文娟)

【校领导参加2023年孔子学院理事会、联席会】3月30日,2023年孔子学院理事会、联席会在老挝万象举行,副校长高兴宇在我校国际中文演播室以线上形式参加会议。四方理事会代表就涉及孔子学院发展有关议题进行交流发言。高兴宇表示,相信在四方高校的共同努力下,能够进一步发挥各院校的资源优势,携手同心,推动各孔子学院迈向更大成功,助推各高校之间更高范围、层次、质量的合作。(初审/张新蕾 复审/潘之铭 终审/王文娟)

上一条:【本科教育教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打造思政课高质量发展的“五个一”模式 下一条:【本科教育教学】艺术学院/民歌学院召开教风学风建设专题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