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民大首页
微博    微信  
投稿热线:news.gxmzu.edu.cn
 
民大要闻更多 >>
【喜讯】广西民族大学在2023年度高校人...
广西民族大学举办2024年留学生春节团拜...
【喜讯】传媒学院获第五届中华经典诵写...
【喜讯】广西民族大学获2023年度全区统...
【喜讯】广西民族大学“知心桂姐姐工作...
广西民族大学参加2024年全区教育工作会...
自治区副主席李常官到广西民族大学检查...
自治区归国华侨联合会到我校调研
【人民网】专访广西人大代表、广西民族...
广西民族大学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迎春座谈会
媒体关注更多 >>
【广西云】广西民族大学举办2024年留学...
【中国新闻网】(新春走基层)广西南宁...
【中国新闻网】(新春见闻)东盟留学生...
【中国新闻网】广西民族大学为定点帮扶...
【学习强国】圆梦花开幸福路——严当当...
【广西日报】团结奋斗 建设铸牢中华民族...
【人民日报】代表通道丨田代琳:深耕文...
【广西新闻网】边疆民族地区乡村金融与...
【广西民宗委】广西举办选拔赛备战第十...
【光明网】广西民族大学文化研习基地启用
六集电视专题片《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
习近平: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以实际...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
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
自治区党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
第一观察|从四组关键词读懂总书记广西行
“加油、努力,再长征!”——习近平总...
习近平在广西考察时强调 解放思想深化改...
民大要闻 
当前位置: 民大新闻网 >> 民大要闻 >> 正文
 
2022届少数民族预科生结业典礼举行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作者:谢晓雯 何福豪 摄影:何福豪 谢晓雯    时间:2022年06月24日 18:23    浏览次数:

【大学生通讯社报道】6月23日晚,预科教育学院2022届少数民族预科生结业典礼在武鸣校区信息楼前的广场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宗发,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预科教育学院全体领导和师生参加典礼。

韦宗发代表学校致辞。他对顺利结业、即将奔赴直升高校的预科生们表示祝贺,同时向他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做“民大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者,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如既往地传承和践行“厚德博学,和而不同”的校训,不断推动民族团结、社会进步与国家繁荣;二是培养成长的耐心,坚定奋斗的恒心,在今后的学习中,保持昂扬的斗志和求知的渴望,抓住点滴时间,提升自己、增长才干;三是永远保持积极的心态和宽广的胸怀;四是做一个肩负使命勇毅前进的人。韦宗发希望同学们要牢记自己对家庭、民族和国家的责任,在青春的新征程上,将自己的命运与民族的命运紧密相连,不负家庭、民族和国家的期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做一名有理想、有信念、有激情、有担当的时代新人,勉励同学们用梦想成就未来,不负宝贵韶华,在本科学习的新征程中取得更大的收获。

预科教育学院院长王志文希望同学们能不断追梦、坚定理想信念,自觉修身立德,在今后的学业生涯能够埋头苦干、刻苦学习,成为懂得感恩、乐于奉献的人,在未来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和新担当,把自己培养成为对国家、社会有用的人。教师代表朱晨叮嘱同学们要传承中国精神,勇担时代重任,把“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变成自己的追求,希望同学们能够满怀爱国爱民之情,树立远大理想,牢记党的教诲,坚持努力学习,艰苦奋斗。

“好好回顾那些年的光荣与梦想,回顾这一年奋斗拼搏的痕迹……”学生代表上台朗诵《致预科》,表达对一年预科生活的不舍之情。

与会领导为各班学生代表颁发结业证书,结业典礼在青春激昂的校歌声中落幕。(编辑:盘晓霞 校对:闭琼月)

上一条:北部湾港集团走进广西民族大学开展校企合作 下一条:广西民族大学与南宁市第十人民医院举行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