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民大首页
微博    微信  
投稿热线:news.gxmzu.edu.cn
 
民大要闻更多 >>
【新华网】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
广西民族大学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广西民族大学召开党委常委会学习会
2024年广西民族大学党建、统战和宣传思...
广西民族大学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
【本科教育教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打造思...
校领导第四周工作简讯(3月25日—3月31...
《中华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史料汇编·广西卷...
【图说民大】初生万物醉染人间,拾翠寻...
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领导到广西民族大学调研
媒体关注更多 >>
【中国日报网】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新华网】老挝国立大学孔子学院举办第1...
【人民网】老挝国立大学孔子学院举办第1...
【广西日报】我区举办双选会助力高校毕...
【中国新闻网】广西2024届重点群体高校...
【广西日报】印尼孔院首次举办潮州话故事赛
【广西新闻网】郝国强:推进铸牢中华民...
【广西卫视】菲阅·茅奖归来·问东西
【广西云】广西民族大学举办2024年留学...
【中国新闻网】(新春走基层)广西南宁...
六集电视专题片《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
习近平: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以实际...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
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
自治区党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
第一观察|从四组关键词读懂总书记广西行
“加油、努力,再长征!”——习近平总...
习近平在广西考察时强调 解放思想深化改...
民大要闻 
当前位置: 民大新闻网 >> 民大要闻 >> 正文
 
北部湾港集团走进广西民族大学开展校企合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马可靠    时间:2022年06月25日 15:36    浏览次数:

为落实6月9日双方达成的合作共识,6月24日上午,北部湾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延强率队到广西民族大学开展“五个一”(开展一期宣传展示、组织一次专场招聘、举办一次专题讲座、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组织一系列专题培训)活动。学校党委书记卞成林会见了李延强。校长谢尚果参加合作座谈会,见证签约仪式。

上午8时30分,李延强在科技楼报告厅作《跨越发展中的北部湾港》专题报告。李延强从“图说北部湾港、视说北部湾港、数说北部湾港、畅说北部湾港”四个维度,全景展示了北部湾港的发展历程、战略地位和翻天覆地的变化。他表示,近年来,在国家一系列重大战略政策叠加之下,北部湾港活力显著提升。货物吞吐量从2006年的0.3亿吨上升到2021年的3.6亿吨,在全国沿海港口中排第9位;集装箱吞吐量从2006年的19万标箱上升到2021年的601万标箱,在全国沿海港口中排第8位。到2025年,北部湾港实现货物吞吐量5亿吨、集装箱吞吐量1000万标箱,建成国际影响力的世界一流港口。李延强热烈欢迎广西民族大学的毕业生们积极加入到建设世界一流强港的伟大实践中来,为建设壮美广西、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11时,双方在国际教育大楼一楼大会议室举行合作座谈会并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北部湾港集团副总经理张树新,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简金宝代表双方签约。李延强、谢尚果与北部湾港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职工董事谢志双,学校党委副书记陈铭彬、党委常委、副校长崔晓麟,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孙鲁毅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见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结束后,谢尚果向李延强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期间,李延强参观了校史馆和面向东盟人才培养成果展。

此前的6月17日上午,北部湾港集团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组织5家下属企业,遴选54个岗位在广西民族大学开展专场招聘会。在相思湖校区图书馆前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企业宣传展示。

上一条:我校举行“迎七一 庆校庆 我为民大送祝福”健步行活动 下一条:2022届少数民族预科生结业典礼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