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民大首页
微博    微信  
投稿热线:news.gxmzu.edu.cn
 
民大要闻更多 >>
【喜讯】广西民族大学在2023年度高校人...
广西民族大学举办2024年留学生春节团拜...
【喜讯】传媒学院获第五届中华经典诵写...
【喜讯】广西民族大学获2023年度全区统...
【喜讯】广西民族大学“知心桂姐姐工作...
广西民族大学参加2024年全区教育工作会...
自治区副主席李常官到广西民族大学检查...
自治区归国华侨联合会到我校调研
【人民网】专访广西人大代表、广西民族...
广西民族大学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迎春座谈会
媒体关注更多 >>
【广西云】广西民族大学举办2024年留学...
【中国新闻网】(新春走基层)广西南宁...
【中国新闻网】(新春见闻)东盟留学生...
【中国新闻网】广西民族大学为定点帮扶...
【学习强国】圆梦花开幸福路——严当当...
【广西日报】团结奋斗 建设铸牢中华民族...
【人民日报】代表通道丨田代琳:深耕文...
【广西新闻网】边疆民族地区乡村金融与...
【广西民宗委】广西举办选拔赛备战第十...
【光明网】广西民族大学文化研习基地启用
六集电视专题片《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
习近平: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以实际...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
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
自治区党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
第一观察|从四组关键词读懂总书记广西行
“加油、努力,再长征!”——习近平总...
习近平在广西考察时强调 解放思想深化改...
民大要闻 
当前位置: 民大新闻网 >> 民大要闻 >> 正文
 
2022年春季学期留学生毕业结业暨东盟在桂留学生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作者:敖秀梅 秦浩铭 盘晓霞 实习记者:陈水兰    时间:2022年07月08日 18:05    浏览次数:

【大学生通讯社报道】7月5日下午,广西民族大学2022年春季学期留学生毕业结业暨东盟在桂留学生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晓麟,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及教师、留学生代表、优秀学生代表参加典礼。典礼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典礼现场 敖秀梅摄

崔晓麟为东盟在桂留学生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敖秀梅摄

崔晓麟向完成课程学习、顺利毕业结业的来自越南、老挝、尼日利亚、西班牙、乌干达、印度、巴基斯坦等国家的16名毕业生和58名进修生及获东盟在桂留学生奖学金的5名同学表示祝贺。她表示,留学生们克服了网络学习带来的困难,学到了专业知识,了解了中国文化,努力把自己锻炼成才,在各项活动中表现出色,在取得个人进步的同时也为学校赢得赞誉。

崔晓麟介绍,广西民族大学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大学,是各类留学生奖学金的接受培养院校,学校学科门类齐全,师资力量雄厚,校园环境优美,基础设施完善,是学习研究的好地方。欢迎各国留学生继续在广西民族大学学习深造,也希望留学生们回国后介绍中国改革开放的成就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宣传广西民族大学70年的办学成就,讲好广西民族大学的故事,做中外文化交流的友好使者,为促进中国人民和世界各国人民的了解和友谊作贡献。

教师代表莫育珍对毕业、结业留学生表示祝贺。她说,留学生们积极向上、团结友爱,在各大活动展现出了留学生最美的风采。希望留学生们能牢记“厚德博学、和而不同”的校训,未来在各行各业中大放光彩。

东盟在桂留学生奖学金获奖优秀学生代表普娜(老挝)、陈利华(柬埔寨),2018级汉语国际教育本科毕业留学生代表李一白(尼日利亚)、2017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毕业生黄氏梅玲分别在现场和线上发表感言,分享自己的留学经历。

普娜说,何其有幸,能在民大这样团结友爱的大家庭中收获友谊、收获知识,完成自己学业,留下一段难忘的记忆。回国之后会牢记老师们的教诲,从事中文有关工作,为老中两国友好交流作贡献。

现场人员合影留念 敖秀梅摄

崔晓麟等为毕业、结业留学生代表颁发证书,为东盟在桂留学生奖学金获得者颁奖。(实习编辑:陈水兰)

上一条:广西民族大学召开教材建设与审查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孔子学院·喜讯】玛大孔院学员在第21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泰国赛区)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