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民大首页
微博    微信  
投稿热线:news.gxmzu.edu.cn
 
民大要闻更多 >>
【喜讯】广西民族大学在2023年度高校人...
广西民族大学举办2024年留学生春节团拜...
【喜讯】传媒学院获第五届中华经典诵写...
【喜讯】广西民族大学获2023年度全区统...
【喜讯】广西民族大学“知心桂姐姐工作...
广西民族大学参加2024年全区教育工作会...
自治区副主席李常官到广西民族大学检查...
自治区归国华侨联合会到我校调研
【人民网】专访广西人大代表、广西民族...
广西民族大学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迎春座谈会
媒体关注更多 >>
【广西云】广西民族大学举办2024年留学...
【中国新闻网】(新春走基层)广西南宁...
【中国新闻网】(新春见闻)东盟留学生...
【中国新闻网】广西民族大学为定点帮扶...
【学习强国】圆梦花开幸福路——严当当...
【广西日报】团结奋斗 建设铸牢中华民族...
【人民日报】代表通道丨田代琳:深耕文...
【广西新闻网】边疆民族地区乡村金融与...
【广西民宗委】广西举办选拔赛备战第十...
【光明网】广西民族大学文化研习基地启用
六集电视专题片《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
习近平: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以实际...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
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
自治区党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
第一观察|从四组关键词读懂总书记广西行
“加油、努力,再长征!”——习近平总...
习近平在广西考察时强调 解放思想深化改...
民大要闻 
当前位置: 民大新闻网 >> 民大要闻 >> 正文
 
【孔子学院】老挝国立大学孔子学院举办第十一届本土汉语教师培训班
来源:老挝国立大学孔子学院    作者:陈钟铃    时间:2022年07月25日 21:17    浏览次数:

7月25日,老挝国立大学孔子学院第十一届本土汉语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孔子学院多功能大厅举行。孔子学院老方院长李建民、中方院长罗明及全体学员和部分中老方教师代表参加开班仪式。

罗明在致辞中表示,中老两国交流日益密切,对汉语人才的需求持续上升。孔子学院举办本土汉语教师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升老挝本土汉语教师的专业素养和职业技能,搭建本土汉语教师资源共享、经验交流、沟通互动的有效平台。希望参加培训的老师能利用好这样的机会,切实提升自己的汉语教学能力、教学技巧以及教学实践能力,努力培养更多中老两国文化教育等各领域交流合作的参与者和促进者,成为中老友谊的传承者与实践者。

老方副院长康妮芬介绍了本次培训的教学计划和具体课程安排。参与此次培训的14名本土汉语教师主要来自老挝国家政治行政管理学院、老挝国立大学附属中学、万荣民族中学、万象中学四个孔子课堂和占萨旺中学、潘曼中学两个汉语教学点。自2011年至今,老挝国立大学孔子学院已连续成功举办十届老挝本土汉语教师培训班,培训本土汉语教师达291人。

本次培训时间为7月25日至8月14日,将根据老挝本土汉语教师的实际需求和意愿,聚焦老挝本土汉语教学特点和发展需求,依托孔院开展教学技能专题课、教学观摩与示范等多样化培训,助力老挝汉语教学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为中老友好贡献力量。(实习编辑:陈水兰)

上一条:【广西日报】服务不断线 工作不断档——广西民族大学扎实做好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喜讯】我校两项目入选自治区2021年度教育信息化应用优秀案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