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民大首页
微博    微信  
投稿热线:news.gxmzu.edu.cn
 
民大要闻更多 >>
《中华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史料汇编·广西卷...
【图说民大】初生万物醉染人间,拾翠寻...
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领导到广西民族大学调研
广西民族大学创建清廉示范学校工作推进...
校领导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调研
广西民族大学召开党委常委会学习会
2023年度广西民族大学院级党组织书记抓...
校领导第三周工作简讯(3月18日—3月24...
【本科教育教学】广西民族大学召开本科...
自治区教育厅到广西民族大学调研
媒体关注更多 >>
【新华网】老挝国立大学孔子学院举办第1...
【人民网】老挝国立大学孔子学院举办第1...
【广西日报】我区举办双选会助力高校毕...
【中国新闻网】广西2024届重点群体高校...
【广西日报】印尼孔院首次举办潮州话故事赛
【广西新闻网】郝国强:推进铸牢中华民...
【广西卫视】菲阅·茅奖归来·问东西
【广西云】广西民族大学举办2024年留学...
【中国新闻网】(新春走基层)广西南宁...
【中国新闻网】(新春见闻)东盟留学生...
六集电视专题片《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
习近平: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以实际...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
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
自治区党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
第一观察|从四组关键词读懂总书记广西行
“加油、努力,再长征!”——习近平总...
习近平在广西考察时强调 解放思想深化改...
民大要闻 
当前位置: 民大新闻网 >> 民大要闻 >> 正文
 
广西民族大学第十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来源:宣传部    作者:潘之铭    时间:2023年02月18日 18:08    浏览次数:

2月17日,广西民族大学第十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式在相思湖校区科技楼报告厅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卞成林,校长谢尚果,党委副书记陈应鑫、陈铭彬,副校长韦宗发、简金宝、黄晓娟,纪委书记韦雪芳,总会计师蔡高根等校领导和第十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参加大会。陈应鑫主持大会。陈铭彬作工会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2022年校工会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自治区教育工会的指导下,围绕学校70周年校庆重点工作,坚持服务学校中心任务、服务大局、服务教职工,结合实际积极谋划部署工会工作,聚焦思想引领、民主管理、民生帮扶、改革创新等工作,推动学校工会各项事业取得了新成效。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落实“五个更大”重要要求、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的起步之年,学校即将召开第四次党代会,做好工会工作责任重大。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全面履行工会四项基本职能,力争多做凝聚人心的工作,多做助力建功的工作,多做雪中送炭的工作,多做化解矛盾的工作,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确立的目标任务,聚焦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下午,会议闭幕式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广西民族大学工会2022年工作报告》《广西民族大学工会2022年财务工作报告》《广西民族大学工会2022年经费审查工作报告》。

会议号召,全校教职工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实现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

上一条:【喜讯】我校在2022年全区年度档案工作检查中获优秀等级 李彩丽研究馆员入选国家级档案专家储备专家 下一条:广西民族大学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