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民大首页
微博    微信  
投稿热线:news.gxmzu.edu.cn
 
民大要闻更多 >>
自治区有关部门领导到校慰问走访东西教授
老挝驻南宁总领事翁巴奴·西巴瑟一行来访...
【喜讯】广西民族大学在2023年度高校人...
广西民族大学举办2024年留学生春节团拜...
【喜讯】传媒学院获第五届中华经典诵写...
【喜讯】广西民族大学获2023年度全区统...
【喜讯】广西民族大学“知心桂姐姐工作...
广西民族大学参加2024年全区教育工作会...
自治区副主席李常官到广西民族大学检查...
自治区归国华侨联合会到我校调研
媒体关注更多 >>
【广西云】广西民族大学举办2024年留学...
【中国新闻网】(新春走基层)广西南宁...
【中国新闻网】(新春见闻)东盟留学生...
【中国新闻网】广西民族大学为定点帮扶...
【学习强国】圆梦花开幸福路——严当当...
【广西日报】团结奋斗 建设铸牢中华民族...
【人民日报】代表通道丨田代琳:深耕文...
【广西新闻网】边疆民族地区乡村金融与...
【广西民宗委】广西举办选拔赛备战第十...
【光明网】广西民族大学文化研习基地启用
六集电视专题片《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
习近平: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以实际...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
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
自治区党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
第一观察|从四组关键词读懂总书记广西行
“加油、努力,再长征!”——习近平总...
习近平在广西考察时强调 解放思想深化改...
民大要闻 
当前位置: 民大新闻网 >> 民大要闻 >> 正文
 
广西民族大学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作者:邓祖沅 实习记者:黄少远 梁铎巍 摄影:邓祖沅 黄少远    时间:2023年03月09日 17:13    浏览次数:

【大学生通讯社报道】3月7日下午,广西民族大学在大丰运动场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陈铭彬出席活动,并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

校党委副书记陈铭彬出席活动

法学院分工会开展的女职工权益法律法规宣传活动,旨在增强女教职工的法治意识,引导广大妇女树立自我保护意识。现场工作人员向在场女教职工宣传普及《民法典》《妇女权益保障法》《劳动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性别平等和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并向现场女教职工发放宣传资料。活动现场同时开展家庭、家教、家风助廉倡议活动,组织女职工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学习家庭、家教、家风助廉等内容,向广大家庭和女职工发出助廉倡议,增强家庭成员的反腐倡廉意识,营造廉洁齐家的家庭环境,充分发挥家庭在反腐败斗争中的特殊作用。

活动现场

“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素质拓展活动设有“欢乐毛毛虫”和“携手共进”两个趣味项目,女教职工代表各学院与部门组成队伍,借助现场活动道具,以小组形式两两比拼,现场气氛热烈。

陈铭彬对本次活动的开展给予肯定,关切女教职工的工作生活与身体健康情况,并感谢她们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合影

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黄招霞说:“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在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同时,也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我们通过此次活动,锻炼了身体,在繁忙的工作中放松了身心。”

此次系列活动体现学校对女教职工的关心和关爱,丰富我校女教职工文化生活,展现女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励女教职工以更饱满和热情的姿态投入工作。(实习编辑:覃蓉 校对:杜海洋 林欢)

上一条:中央宣传部国际联络局调研组到广西民族大学调研 下一条:【喜讯】广西民族大学教师在2022年广西高等学校军事理论课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