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民大首页
微博    微信  
投稿热线:news.gxmzu.edu.cn
 
民大要闻更多 >>
《中华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史料汇编·广西卷...
【图说民大】初生万物醉染人间,拾翠寻...
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领导到广西民族大学调研
广西民族大学创建清廉示范学校工作推进...
校领导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调研
广西民族大学召开党委常委会学习会
2023年度广西民族大学院级党组织书记抓...
校领导第三周工作简讯(3月18日—3月24...
【本科教育教学】广西民族大学召开本科...
自治区教育厅到广西民族大学调研
媒体关注更多 >>
【新华网】老挝国立大学孔子学院举办第1...
【人民网】老挝国立大学孔子学院举办第1...
【广西日报】我区举办双选会助力高校毕...
【中国新闻网】广西2024届重点群体高校...
【广西日报】印尼孔院首次举办潮州话故事赛
【广西新闻网】郝国强:推进铸牢中华民...
【广西卫视】菲阅·茅奖归来·问东西
【广西云】广西民族大学举办2024年留学...
【中国新闻网】(新春走基层)广西南宁...
【中国新闻网】(新春见闻)东盟留学生...
六集电视专题片《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
习近平: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以实际...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
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
自治区党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
第一观察|从四组关键词读懂总书记广西行
“加油、努力,再长征!”——习近平总...
习近平在广西考察时强调 解放思想深化改...
民大要闻 
当前位置: 民大新闻网 >> 民大要闻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广西民族大学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作者:卢民彩 实习记者:秦雨荷 摄影:马可靠    时间:2024年01月29日 14:47    浏览次数:

【大学生通讯社报道】1月2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广西民族大学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大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校党委书记卞成林作的党委常委会2023年工作报告及学校纪委2023年工作报告(书面),审议通过党委常委会2023年工作报告决议和纪委2023年工作报告决议。

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谢尚果主持会议。

卞成林代表学校党委常委会作题为《解放思想创新求变,锐意进取接续奋斗,开启高水平现代化综合大学建设新征程》的2023年工作报告。会议认为,报告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学校党委常委会2023年的工作,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加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有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落实,学校综合实力稳步提升,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新突破。会议同意报告中关于2024年党委常委会工作的总体思路和部署要求,会议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会议号召,学校全体师生员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定信心、团结一致,解放思想、创新求变,向海图强、开放发展,在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现代化综合大学上不断取得新进展,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凝聚磅礴力量。

纪委2023年工作报告(书面)认为,学校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深化,政治监督、专项监督和日常监督更加强化,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清廉民大建设、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区管高校派驻纪检监察组试点工作等扎实开展。会议提出要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始终坚持自我革命,坚持正风肃纪反腐,聚焦监督执纪问责,持之以恒净化政治生态。会议号召学校全体师生员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决策部署,全面落实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推进清廉民大建设走深走实,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现代化综合大学提供坚强保障。(初审:刘金林 复审:马可靠 终审:王文娟)

上一条:广西民族大学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迎春座谈会 下一条:校领导开展2024年元旦春节走访慰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