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民大首页
微博    微信  
投稿热线:news.gxmzu.edu.cn
 
民大要闻更多 >>
《中华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史料汇编·广西卷...
【图说民大】初生万物醉染人间,拾翠寻...
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领导到广西民族大学调研
广西民族大学创建清廉示范学校工作推进...
校领导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调研
广西民族大学召开党委常委会学习会
2023年度广西民族大学院级党组织书记抓...
校领导第三周工作简讯(3月18日—3月24...
【本科教育教学】广西民族大学召开本科...
自治区教育厅到广西民族大学调研
媒体关注更多 >>
【新华网】老挝国立大学孔子学院举办第1...
【人民网】老挝国立大学孔子学院举办第1...
【广西日报】我区举办双选会助力高校毕...
【中国新闻网】广西2024届重点群体高校...
【广西日报】印尼孔院首次举办潮州话故事赛
【广西新闻网】郝国强:推进铸牢中华民...
【广西卫视】菲阅·茅奖归来·问东西
【广西云】广西民族大学举办2024年留学...
【中国新闻网】(新春走基层)广西南宁...
【中国新闻网】(新春见闻)东盟留学生...
六集电视专题片《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
习近平: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以实际...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
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
自治区党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
第一观察|从四组关键词读懂总书记广西行
“加油、努力,再长征!”——习近平总...
习近平在广西考察时强调 解放思想深化改...
民大要闻 
当前位置: 民大新闻网 >> 民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第二周工作简讯(3月11日—3月17日)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保卫处    作者:新闻摄影部 樊荣    时间:2024年03月18日 15:05    浏览次数:

【校领导到材料与环境学院调研】3月12日,校党委副书记邓国彬到材料与环境学院调研,他对学院各项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要加强党建引领、安全隐患排查、队伍建设、改革创新、廉政提醒,提升学院组织力、保障力、凝聚力、内驱力、免疫力。(图文/化雨川 初审/马志伟 编/孙畅 莫小娴 校/梁祺彬 复审/潘之铭 终审/王文娟)

【学校召开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宣传工作专题会议】3月13日,校党委副书记邓国彬主持召开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宣传工作专题会议。他强调,各部门要加强交流合作,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确保评估资料的准确性、权威性、针对性;加强对校园环境和网络环境的监测;做好学校宣传工作,增强师生宣传意识,营造良好文化氛围。(图/潘之铭 文/黄少远 李润琪 初审/荣子卿 编/陈小运 校/黄银雪 复审/潘之铭 终审/王文娟)

【中国民生银行南宁分行到广西民族大学交流】3月11日,副校长蔡高根与中国民生银行南宁分行副行长李雪磊一行开展座谈。蔡高根表示,学校信息化规模不断扩大,内控体系、校园安防建设、公益服务事业等朝信息化方向发展。双方希望在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发挥校企合作优势,实现互利共赢。(图/谭舒元 文/卢民彩 谭舒元 王晓荣 初审/黄世玲 编/林欢 校/黄银雪 复审/潘之铭 终审/王文娟)

【学校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和处置相关工作专题研究会】3月13日,副校长蔡高根主持召开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和处置相关工作专题研究会。他强调,国有资产的使用、管理、处置要以内部控制为重要抓手,创新工作方法,通过信息化的手段推动工作的开展。各职能部门要在管理中履职尽责,提高资产管理水平,防范国有资产流失;创新资产管理方式和技术手段,不断提高资产管理效率;抓好落实具体管理工作,整改落实资产账实不符、车辆历史呆账问题;构建形成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图/丘少慷 文/王莉 初审/李盛海 编/刘玉华 校/黄银雪 复审/潘之铭 终审/王文娟)

【学校召开武鸣校区质保期满维修问题工作协调会】3月15日,副校长蔡高根主持召开武鸣校区质保期满维修问题工作协调会,要求各部门跟进武鸣校区质保期满维修工作,及时汇总各项信息,掌握情况随时调度,确保武鸣校区维修工作开展。(图/邓思馨 文/邓思馨 李杨洁 初审/蓝加贵 编/覃蓉 复审/荣子卿 终审/王文娟)

【学校召开2023年单位绩效考核现场述职评审会】3月11日,副校长何立荣主持召开2023年单位绩效考核现场述职评审会,教学、教辅和有关机关单位负责人组成绩效考核现场考评小组,采用交叉评审原则,对参与现场述职的单位进行现场评审。评审结果报学校审定后,将在全校范围内公布。(图/刘浩天 文/李恩 蒋睿宁 李润琪 刘浩天 初审/周娟 编/黄银雪 王馨 校/黄显媚 复审/潘之铭 终审/王文娟)

【广西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到我校洽谈专升本招生工作】3月13日,副校长何立荣与广西物流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朱海强一行洽谈专升本招生工作,何立荣表示,我校重视对高职高专人才引入,将根据学校专业设置的实际情况,大力支持广西物流职业技术学院专升本工作。双方就理工科专业专升本指标、学生就业情况等进行交流并就专升本人才培养方案进行探讨。(图/李玟静 文/甘叶 李玟静 吴永霞 初审/马可靠 编/朱云芬 校/王馨 复审/荣子卿 终审/王文娟)

【学校召开2024年自治区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评审会】3月14日,副校长何立荣主持召开2024年自治区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评审会。会议通过综合评议和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十个申报团队进行现场评审。评审结果经报学校党委审定后在校内公布。(图/袁悦 文/袁悦 王晓荣 初审/覃国化 编/黄银雪 校/黄显媚 复审/潘之铭 终审/王文娟)

【学校召开来华留学高层次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3月15日,副校长高兴宇主持召开来华留学高层次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他强调,加强与国内外高水平院校的实质性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联合培养,推动来华留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扩大东盟高层次人才引进规模,提高来华留学高层次人才质量。(图/刘浩天 文/蒙美宝 刘浩天 陈昱冰 初审/周艳鲜 编/朱云芬 黄显媚 校/ 复审/ 终审/王文娟)

上一条:广西民族大学召开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发表五周年座谈会暨2024年集群结对共建协商会 下一条:校友返校开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