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民大首页
微博    微信  
投稿热线:news.gxmzu.edu.cn
 
民大要闻更多 >>
校领导第四周工作简讯(3月25日—3月31...
《中华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史料汇编·广西卷...
【图说民大】初生万物醉染人间,拾翠寻...
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领导到广西民族大学调研
广西民族大学创建清廉示范学校工作推进...
校领导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调研
广西民族大学召开党委常委会学习会
2023年度广西民族大学院级党组织书记抓...
校领导第三周工作简讯(3月18日—3月24...
【本科教育教学】广西民族大学召开本科...
媒体关注更多 >>
【新华网】老挝国立大学孔子学院举办第1...
【人民网】老挝国立大学孔子学院举办第1...
【广西日报】我区举办双选会助力高校毕...
【中国新闻网】广西2024届重点群体高校...
【广西日报】印尼孔院首次举办潮州话故事赛
【广西新闻网】郝国强:推进铸牢中华民...
【广西卫视】菲阅·茅奖归来·问东西
【广西云】广西民族大学举办2024年留学...
【中国新闻网】(新春走基层)广西南宁...
【中国新闻网】(新春见闻)东盟留学生...
六集电视专题片《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
习近平: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以实际...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
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
自治区党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
第一观察|从四组关键词读懂总书记广西行
“加油、努力,再长征!”——习近平总...
习近平在广西考察时强调 解放思想深化改...
民大要闻 
当前位置: 民大新闻网 >> 民大要闻 >> 正文
 
2021年广西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有关从业人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作者:覃雄 实习记者:陈玉惠 植雯雯 摄影:荣子卿 覃雄 陈玉惠 植雯雯    时间:2021年11月09日 11:43    浏览次数:

【大学生通讯社报道】11月8日上午,2021年广西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网络新闻信息服务和有关业务从业人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校区科技楼报告厅举行,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金化伦,广西民族大学党委书记卞成林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校党委副书记陈铭彬主持,自治区有关部门、单位以及各地级市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从业人员,广西民族大学各单位负责新闻宣传思想工作的有关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卞成林对参加培训班的各级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广西民族大学的基本情况。卞成林表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从业人员在净化网络空间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在国内外复杂网络空间治理形势下,建设一支具备政治大局意识,明确法律法规底线,坚持职业伦理,掌握专业技能的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工作队伍将发挥重要作用、产生积极影响。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将培训学习成果带到各自的实际工作中去,也希望各级领导和新闻界朋友对我校的建设和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金化伦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举行本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高从事网络新闻信息服务和有关业务人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网络新闻宣传工作者肩负着光荣和坚定的使命,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担负起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伟大使命,坚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做社会主流价值观的捍卫者,做清朗网络空间的守护者。金化伦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专心致志学习,提升理论素养;二是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三是严格遵守学校纪律和疫情防控要求。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由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主办,广西民族大学东盟学院承办。培训班邀请了自治区网信办领导,新华社、光明日报社、字节跳动资深媒体从业者以及校内外专家授课。(校对:蒋欣遥)

上一条:校领导检查校园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下一条:自治区政协领导到广西民族大学调研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