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民大首页
微博    微信  
投稿热线:news.gxmzu.edu.cn
 
民大要闻更多 >>
校领导第四周工作简讯(3月25日—3月31...
《中华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史料汇编·广西卷...
【图说民大】初生万物醉染人间,拾翠寻...
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领导到广西民族大学调研
广西民族大学创建清廉示范学校工作推进...
校领导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调研
广西民族大学召开党委常委会学习会
2023年度广西民族大学院级党组织书记抓...
校领导第三周工作简讯(3月18日—3月24...
【本科教育教学】广西民族大学召开本科...
媒体关注更多 >>
【新华网】老挝国立大学孔子学院举办第1...
【人民网】老挝国立大学孔子学院举办第1...
【广西日报】我区举办双选会助力高校毕...
【中国新闻网】广西2024届重点群体高校...
【广西日报】印尼孔院首次举办潮州话故事赛
【广西新闻网】郝国强:推进铸牢中华民...
【广西卫视】菲阅·茅奖归来·问东西
【广西云】广西民族大学举办2024年留学...
【中国新闻网】(新春走基层)广西南宁...
【中国新闻网】(新春见闻)东盟留学生...
六集电视专题片《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
习近平: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以实际...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
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
自治区党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
第一观察|从四组关键词读懂总书记广西行
“加油、努力,再长征!”——习近平总...
习近平在广西考察时强调 解放思想深化改...
民大要闻 
当前位置: 民大新闻网 >> 民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第十二周工作简讯(11月22日—11月28日)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作者:新闻摄影部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时间:2021年11月29日 17:06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下午,布置文明校园测评准备工作会议在我校办公楼31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陈铭彬主持会议,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会。陈铭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做好部署,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有关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年度测评有关准备工作;二要主动对接,扎实创建,主动与南宁市有关部门交流沟通,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三要广泛发动,全员参与,积极开展有关教育活动,共建文明校园。(图/唐蕊 文/唐蕊 敖秀梅 黄玉玺 编/邹佳 韦金华 冯子洋)

11月23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宗发在武鸣校区信息楼223会议室主持召开武鸣校区工作例会。韦宗发指出,当前疫情形势复杂严峻,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各单位:一是以人为本,把握工作规律,为师生员工做好服务;二是各司其职,强化责任担当,抓好贯彻落实;三是加强沟通协调,主动配合,提高工作效率,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图/黎勇宏 文/黎勇宏 编/邹佳 韦金华 冯子洋)

11月23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蔡高根一行先后到附属中学、小学、幼儿园、食堂实地走访和检查。蔡高根要求:一是食堂要严格做好食品质量和日常安全管控,保证物品采购、进货查验、储存等环节符合卫生安全要求;二是各附属学校要严格管控人员进出登记、消毒消杀、环境卫生等情况,所有人员加强疫苗接种力度,并合理进行人员分类,定期做好核酸检测;三是加强健康教育,引导师生遵守防控规定,全方位加强个人防护,要求师生放假时尽量不外出,外出时戴口罩、勤洗手、注意通风。(图/蔡冬春 文/蔡冬春 江丽梅 编/邹佳 杨力华)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本专科研习周实施情况汇报交流会 下一条:广西“防范风险 火炬行动”消防志愿服务进学校活动启动仪式在广西民族大学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