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民大首页
微博    微信  
投稿热线:news.gxmzu.edu.cn
 
民大要闻更多 >>
校领导第四周工作简讯(3月25日—3月31...
《中华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史料汇编·广西卷...
【图说民大】初生万物醉染人间,拾翠寻...
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领导到广西民族大学调研
广西民族大学创建清廉示范学校工作推进...
校领导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调研
广西民族大学召开党委常委会学习会
2023年度广西民族大学院级党组织书记抓...
校领导第三周工作简讯(3月18日—3月24...
【本科教育教学】广西民族大学召开本科...
媒体关注更多 >>
【新华网】老挝国立大学孔子学院举办第1...
【人民网】老挝国立大学孔子学院举办第1...
【广西日报】我区举办双选会助力高校毕...
【中国新闻网】广西2024届重点群体高校...
【广西日报】印尼孔院首次举办潮州话故事赛
【广西新闻网】郝国强:推进铸牢中华民...
【广西卫视】菲阅·茅奖归来·问东西
【广西云】广西民族大学举办2024年留学...
【中国新闻网】(新春走基层)广西南宁...
【中国新闻网】(新春见闻)东盟留学生...
六集电视专题片《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
习近平: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以实际...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
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
自治区党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
第一观察|从四组关键词读懂总书记广西行
“加油、努力,再长征!”——习近平总...
习近平在广西考察时强调 解放思想深化改...
民大要闻 
当前位置: 民大新闻网 >> 民大要闻 >> 正文
 
广西民族大学与崇左市委政法委举行合作共建签约仪式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作者:覃文秋 实习记者:杨茜茜 谢利岚 摄影:覃文秋    时间:2021年11月30日 22:29    浏览次数:

【大学生通讯社报道】11月25日下午,广西民族大学与崇左市委政法委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在国际教育综合楼一楼会议厅举行。广西民族大学校长谢尚果,崇左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农化,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谢尚果对农化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校园文化建设、校友工作、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谢尚果表示,我校高度重视法治人才的培养:一是提升办学层次,在民族学一级博士点下设立法学专业二级博士点;二是办学特色鲜明,具有民族性、区域性、国际性显著特征;三是注重实践能力锻炼,要求实习工作做到规范化、科学化,结合法学学科优势的优势,全力做好法学实践基地建设。谢尚果表示,此次共建签约揭牌仪式不仅有利于双方工作的交流与学习,而且对于双方在市域社会治理的实践研究具有重要意义。

农化对我校法治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介绍了崇左市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谈到,崇左市少数民族人口较多,距离边境地区较近,每年的贸易额巨大,边境优势显著。崇左市加强对于边境疫情感染风险的防控,为守好国门做了很大努力,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崇左市近年来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努力提高人才培养水平的同时,推动社会经济健康发展。农化希望此次签约能够加强双方合作交流,共谋长期实质性发展,共同努力打造合作共赢的新样板,谱写共创辉煌的新篇章。

谢尚果与农化签署合作共建协议,共同为“崇左市市域社会治理研究基地”“广西民族大学实践教学基地”揭牌。(编辑:甘珊宁 校对:兰利玲)

上一条:【孔子学院】印尼丹戎布拉大学孔子学院举行十周年庆典 下一条:庆祝中国—老挝建交60周年暨第四届中国—东盟(中老)高等教育合作论坛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