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民大首页
微博    微信  
投稿热线:news.gxmzu.edu.cn
 
民大要闻更多 >>
【喜讯】广西民族大学2023年“推普助力...
广西民族大学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
【喜讯】卞成林教授入选2023年享受国务...
【喜讯】张景霓教授获“2023年度广西三...
广西民族大学召开中国-东盟法学院揭牌仪...
【关注两会】广西日报| 田代琳代表:下...
【关注两会】中国民族报|黄晓娟委员:为...
【关注两会】广西民族大学师生热切关注2...
自治区社科联副主席钟文干到广西民族大...
广西民族大学召开东南亚语言人才培养座谈会
媒体关注更多 >>
【广西日报】印尼孔院首次举办潮州话故事赛
【广西新闻网】郝国强:推进铸牢中华民...
【广西卫视】菲阅·茅奖归来·问东西
【广西云】广西民族大学举办2024年留学...
【中国新闻网】(新春走基层)广西南宁...
【中国新闻网】(新春见闻)东盟留学生...
【中国新闻网】广西民族大学为定点帮扶...
【学习强国】圆梦花开幸福路——严当当...
【广西日报】团结奋斗 建设铸牢中华民族...
【人民日报】代表通道丨田代琳:深耕文...
六集电视专题片《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
习近平: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以实际...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
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
自治区党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
第一观察|从四组关键词读懂总书记广西行
“加油、努力,再长征!”——习近平总...
习近平在广西考察时强调 解放思想深化改...
民大要闻 
当前位置: 民大新闻网 >> 民大要闻 >> 正文
 
广西民族大学2022年就业与创新创业工作会议暨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作者:熊晓杰 实习记者:韦力文 陈玉惠 摄影:熊晓杰    时间:2021年12月24日 10:47    浏览次数:

【大学生通讯社报道】12月22日下午,我校2022年就业与创新创业工作会议暨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科技楼报告厅举行。校长谢尚果,党委副书记陈应鑫、陈铭彬,党委常委、副校长韦宗发、简金宝、崔晓麟,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郭劲,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蔡高根出席会议,有关职能部门领导及各学院师生代表与会,陈应鑫主持会议。

会上分别表彰2021年就业先进集体、就业先进个人、创新创业教育先进集体、创新创业教育先进个人、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金、银、铜奖以及自治区金奖获奖单位和个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有关负责人分别汇报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经验;电子信息学院张安华老师、国家级金奖项目指导教师代表黄在银老师、国家级银奖项目获奖学生代表曾咏健分别汇报毕业生就业工作、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创新创业大赛参赛经验;文学院、材料与环境学院分别向学校递交《2022年就业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简金宝总结学校2021年毕业生就业与创新创业工作。2021年,学校坚持高位统筹,强化顶层设计保就业;实施“开源拓岗”,多措并举稳就业;坚守“为民初心”,强化服务促就业;坚持“专创融合”,创新创业教育取得历史性突破。他希望,各学院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全力以赴、高质量地完成2022年的目标任务,为党的二十大和70周年校庆献礼。

谢尚果就推进就业与创新创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就业工作重要性,将“一把手”工作落实到位;二是各学院要精准施策,按专业、地市组织开展专场招聘会,满足学生岗位需求;三是扎实推进,落实落细工作目标,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鼓励学生到基层就业,为社会奉献价值。

谢尚果为学生代表授赛旗。陈应鑫宣布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民族大学选拔赛正式启动。(编辑:李海莹 实习编辑:杨力华)

上一条:【喜讯】教育科学学院在2021年广西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设分会场参加2022届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