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民大首页
微博    微信  
投稿热线:news.gxmzu.edu.cn
 
民大要闻更多 >>
【喜讯】传媒学院获第五届中华经典诵写...
【喜讯】广西民族大学获2023年度全区统...
【喜讯】广西民族大学“知心桂姐姐工作...
广西民族大学参加2024年全区教育工作会...
自治区副主席李常官到广西民族大学检查...
自治区归国华侨联合会到我校调研
【人民网】专访广西人大代表、广西民族...
广西民族大学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迎春座谈会
中国共产党广西民族大学第四届委员会第...
校领导开展2024年元旦春节走访慰问
媒体关注更多 >>
【中国新闻网】广西民族大学为定点帮扶...
【学习强国】圆梦花开幸福路——严当当...
【广西日报】团结奋斗 建设铸牢中华民族...
【人民日报】代表通道丨田代琳:深耕文...
【广西新闻网】边疆民族地区乡村金融与...
【广西民宗委】广西举办选拔赛备战第十...
【光明网】广西民族大学文化研习基地启用
【教育部官网】人勤春来早 奋进正当时—...
【光明网】容本镇:文学桂军背后扛起理...
【中国金融信息网】乡村金融与共同富裕...
六集电视专题片《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
习近平: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以实际...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
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
自治区党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
第一观察|从四组关键词读懂总书记广西行
“加油、努力,再长征!”——习近平总...
习近平在广西考察时强调 解放思想深化改...
民大要闻 
当前位置: 民大新闻网 >> 民大要闻 >> 正文
 
广西民族大学召开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作者:实习记者:许彩芬 张旗 摄影:许彩芬    时间:2022年06月16日 09:55    浏览次数:

【大学生通讯社报道】6月14日下午,广西民族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相思湖校区大礼堂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应鑫、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领导、校学生代表以及区内外部分院校学生会代表参加会议。

陈应鑫对各级学生组织自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新一届学代会、学生干部及全校青年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政治立场坚定、志存高远,做思想的引领者、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把个人理想与国家、民族的奋斗目标结合起来;二是发奋学习,学好真本领,做勇担重任的先锋者,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思想境界,优化知识结构,提高与时代发展和事业要求相适应的素质和能力;三是凝心聚力,献计献策,做学校改革发展的践行者,以多彩的校园生活、优秀的文化品牌和优质的服务品牌引领和促进青年学生的全面发展。

校团委书记钟华表示,校学生会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切实当好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学生会要胸怀“国之大者”,不忘初心使命,在校党委的正确指导下,团结带领我校青年学生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民族大学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力量。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广西民族大学第十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广西民族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韦欣彤等5名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桦等22名第十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对2021—2022年度学生会先进个人和优秀学生会干部进行表彰。(编辑:农婷婷 校对:刘玉华 秦浩铭)

上一条:【70周年校庆·校友风采】砥砺深耕,笃行致远——访管理学院校友蒙治逵 下一条:【70周年校庆】春播桃李三千圃,秋来硕果满南疆——访原广西民族学院副院长朱耀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