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民大首页
微博    微信  
投稿热线:news.gxmzu.edu.cn
 
民大要闻更多 >>
中国农业银行广西分行2024年新员工职前...
校领导到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调研
广西民族大学召开2023年度学校领导班子...
南方有色集团到广西民族大学交流
广西民族大学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
柬埔寨西哈莫尼国王最高顾问委员会主席...
广西民族大学开展2024年义务植树活动
校领导第一周工作简讯(3月4日—3月10日...
广西民族大学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关注两会】广西日报|卞成林:构筑中华...
媒体关注更多 >>
【广西日报】印尼孔院首次举办潮州话故事赛
【广西新闻网】郝国强:推进铸牢中华民...
【广西卫视】菲阅·茅奖归来·问东西
【广西云】广西民族大学举办2024年留学...
【中国新闻网】(新春走基层)广西南宁...
【中国新闻网】(新春见闻)东盟留学生...
【中国新闻网】广西民族大学为定点帮扶...
【学习强国】圆梦花开幸福路——严当当...
【广西日报】团结奋斗 建设铸牢中华民族...
【人民日报】代表通道丨田代琳:深耕文...
六集电视专题片《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
习近平: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以实际...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
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
自治区党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
第一观察|从四组关键词读懂总书记广西行
“加油、努力,再长征!”——习近平总...
习近平在广西考察时强调 解放思想深化改...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民大新闻网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研习周活动综述
来源:管理学院    作者:李帅洁 摄影:管理学院    时间:2021年11月23日 15:33    浏览次数:

11月8日至11月14日,管理学院本着“统分结合,全员参与”的方针开展研习周活动,以各系为单位,结合专业特点,分年级设计和落实工作。全体师生共同参与,确保研习周教学工作充实、高效地进行。

本次研习周的活动主要包括考察调研、专业实训、竞赛训练、双创训练和其他综合实践。各个专业都积极筹备研习周工作,落实学校与学院的工作安排。

旅游管理系组织同学们前往南宁天龙湾酒店集团、广西民族博物馆、广西美术馆和广西艺术中心等地进行考察,让同学们切身学习酒店、展馆类旅游目的地的经营与管理,切身了解旅游行业的有关项目,同时指导同学们参加广西民族大学第九届“精彩旅游人”导游风采大赛、召开主题为“旅游可持续发展”的讲座、开展2018级实习、就业、考研交流会,使同学们对本专业的前景有进一步的认知。

企业管理系举办2021年广西区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广西民族大学校内预选赛,并组织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前往苏宁物流基地进行为期一周的专业实训,将学习与实践高度融合,在真正的实践工作中学习和巩固专业知识。

财务与会计系、数据科学与市场营销系组织开展企业高管面对面活动,召开文献选读与论文写作、证券投资基础知识、创新技巧、“互联网+”大赛知识等主题讲座,并举办会计沙盘训练活动、电子商务专业实践技能培训,既提高了同学们的实际操作能力和创业能力,又拓展了学生的专业视野。

信息资源管理系举办档案科技作品大赛,开展毕业实习汇报,组织同学们前往相思湖校区校史馆、民族博物馆、语言博物馆参观调研,感受学校悠久的历史底蕴,对自身专业有了新的认识。

本次研习周的顺利进行,丰富了本科生的知识教育活动,落实了“以本为本”的教育方针,在实践教学和创新教育相结合的模式下,创新教学方式,进一步培养了本科生的个人素养和实践经验。研习周活动的开展,展示了学院课程思政与实践育人相结合的工作成果,开启了教学新篇章。(编辑:孙美琪 实习编辑:黄银雪 校对:邹佳 杨慧敏 刘玉华)

上一条:电子信息学院研习周实践教学活动精彩纷呈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电子信息学院分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