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民大首页
微博    微信  
投稿热线:news.gxmzu.edu.cn
 
民大要闻更多 >>
【喜讯】广西民族大学在2023年度高校人...
广西民族大学举办2024年留学生春节团拜...
【喜讯】传媒学院获第五届中华经典诵写...
【喜讯】广西民族大学获2023年度全区统...
【喜讯】广西民族大学“知心桂姐姐工作...
广西民族大学参加2024年全区教育工作会...
自治区副主席李常官到广西民族大学检查...
自治区归国华侨联合会到我校调研
【人民网】专访广西人大代表、广西民族...
广西民族大学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迎春座谈会
媒体关注更多 >>
【广西云】广西民族大学举办2024年留学...
【中国新闻网】(新春走基层)广西南宁...
【中国新闻网】(新春见闻)东盟留学生...
【中国新闻网】广西民族大学为定点帮扶...
【学习强国】圆梦花开幸福路——严当当...
【广西日报】团结奋斗 建设铸牢中华民族...
【人民日报】代表通道丨田代琳:深耕文...
【广西新闻网】边疆民族地区乡村金融与...
【广西民宗委】广西举办选拔赛备战第十...
【光明网】广西民族大学文化研习基地启用
六集电视专题片《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
习近平: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以实际...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
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
自治区党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
第一观察|从四组关键词读懂总书记广西行
“加油、努力,再长征!”——习近平总...
习近平在广西考察时强调 解放思想深化改...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民大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习二十大】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范清如 陆丽晓    时间:2022年12月13日 13:33    浏览次数:

12月2日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创新楼报告厅举办“学习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学院副院长崔万安,政治系主任龙启平,广西交通投资集团南宁高速公路运营有限公司综合部副主任、团委书记覃启明,广西区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产业处主任覃江龙出席本次比赛。本次比赛共有12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比拼,邓思馨获得一等奖,尹楚甯、谢清洋获得二等奖,保家乐、曾子文、张明丽获得三等奖,其余选手获得优秀奖。学院各年级部分学生到场观赛。

活动现场

崔万安为本次比赛致辞。他表示,在全党全国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之际,学院开展此次主题演讲比赛,高度契合党的二十大主题,为学院师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良好平台。他希望各位参赛选手热情演讲、大胆表现,通过比赛展现政管学子的良好形象,激发奋斗激情和创造活力。

2022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邓思馨作题为“让青春在新征程上书写光荣与梦想”的演讲。她表示,在新的历史时期,我们青年一代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国家富强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2022级中国共产党史专业谢清洋以“凝心聚力,奋楫笃行”为题,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民族团结进步的内容和自己在生活中所感受到的多民族团结的景象结合起来,提出各民族团结的重要性。她表示,我们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同心绘就民族团结新图景。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后自身采取的实际行动为主题展开演讲。他们站在台上完成了风格各异的演讲,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带动了评委和观众的情绪,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龙启平对大家的演讲进行逐一点评。他表示,本次比赛为锻炼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文字写作能力及临场应变能力搭建了交流平台,青年学生要树立爱党爱国的理念,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把个人前途和命运融入到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而奋斗的时代洪流中去。(编辑:蒋欣遥 实习编辑:陈水兰 罗杏琪 校对:黄银雪)

上一条:【吾师风采】王新哲:改革先锋,育人良师 下一条:传承中华技艺,铸牢民族团结——民大小学民族团结教育活动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