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民大首页
微博    微信  
投稿热线:news.gxmzu.edu.cn
 
民大要闻更多 >>
广西民族大学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广西民族大学召开党委常委会学习会
2024年广西民族大学党建、统战和宣传思...
广西民族大学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
【本科教育教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打造思...
校领导第四周工作简讯(3月25日—3月31...
《中华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史料汇编·广西卷...
【图说民大】初生万物醉染人间,拾翠寻...
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领导到广西民族大学调研
广西民族大学创建清廉示范学校工作推进...
媒体关注更多 >>
【新华网】老挝国立大学孔子学院举办第1...
【人民网】老挝国立大学孔子学院举办第1...
【广西日报】我区举办双选会助力高校毕...
【中国新闻网】广西2024届重点群体高校...
【广西日报】印尼孔院首次举办潮州话故事赛
【广西新闻网】郝国强:推进铸牢中华民...
【广西卫视】菲阅·茅奖归来·问东西
【广西云】广西民族大学举办2024年留学...
【中国新闻网】(新春走基层)广西南宁...
【中国新闻网】(新春见闻)东盟留学生...
六集电视专题片《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
习近平: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以实际...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
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
自治区党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
第一观察|从四组关键词读懂总书记广西行
“加油、努力,再长征!”——习近平总...
习近平在广西考察时强调 解放思想深化改...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民大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来源: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    作者:何丽媛 摄影:何丽媛 黄冰    时间:2021年07月05日 13:08    浏览次数:

百年华诞,风华正茂。在隆重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7月1日上午,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在学友楼105室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委员、师生党员、退休老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及新发展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肃立齐唱《国际歌》。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书记覃思琰同志宣读参加入党宣誓的新党员名单。在入党宣誓环节,新党员们面向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由退休党员吴兆明同志逐句领读誓词,同志们坚定而又响亮的声音表达了对党的忠诚、热爱及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新党员程湘镕同志代表全体新党员向党组织做出庄严承诺。她表示,要成为一个优秀的党员,前提是做好一个优秀的人。青年是苦练本领,增长才干的黄金时期,青年大学生要珍惜韶华、努力学习、提高内在素质,在实践中磨练自己,在实践中体会民生,明白人民群众的需求,提升为人民服务的能力,争取以优异成绩和突出贡献回报党组织的培养。

在给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和为新老党员赠送书籍环节,新党员同志们依次走上主席台,由党员同志为他们佩戴党员徽章、赠送书籍并合影留念。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柏中为退休老党员同志代表赠送书籍,肯定并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党组织和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

王柏中对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学表示衷心祝贺。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热爱牢记在心间;二是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拼搏奉献,作为一名党员要心中有人民,干事为人民;三是勇于担当,争当表率,在日常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要脚踏实地地办实事,争做榜样排头兵。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商铺从业人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广西民族大学关工委与数学与物理学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