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民大首页
微博    微信  
投稿热线:news.gxmzu.edu.cn
 
民大要闻更多 >>
校领导第四周工作简讯(3月25日—3月31...
《中华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史料汇编·广西卷...
【图说民大】初生万物醉染人间,拾翠寻...
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领导到广西民族大学调研
广西民族大学创建清廉示范学校工作推进...
校领导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调研
广西民族大学召开党委常委会学习会
2023年度广西民族大学院级党组织书记抓...
校领导第三周工作简讯(3月18日—3月24...
【本科教育教学】广西民族大学召开本科...
媒体关注更多 >>
【新华网】老挝国立大学孔子学院举办第1...
【人民网】老挝国立大学孔子学院举办第1...
【广西日报】我区举办双选会助力高校毕...
【中国新闻网】广西2024届重点群体高校...
【广西日报】印尼孔院首次举办潮州话故事赛
【广西新闻网】郝国强:推进铸牢中华民...
【广西卫视】菲阅·茅奖归来·问东西
【广西云】广西民族大学举办2024年留学...
【中国新闻网】(新春走基层)广西南宁...
【中国新闻网】(新春见闻)东盟留学生...
六集电视专题片《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
习近平: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以实际...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
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
自治区党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
第一观察|从四组关键词读懂总书记广西行
“加油、努力,再长征!”——习近平总...
习近平在广西考察时强调 解放思想深化改...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民大新闻网 >> 通知通告 >> 正文
 
广西民族大学工会关于评选表彰2021—2022年工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年02月21日 11:06    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工会小组:

两年来,全校工会组织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推进学校民主建设,切实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和工会组织自身建设,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作出了贡献。为选树典型,表彰先进,根据《广西民族大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办法》(民大工字〔2018〕10号)相关规定,校工会决定评选表彰2021—2022年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评选工作在全校各分工会、工会小组和全体在职工会会员中进行,共设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工会积极分子等两个奖项。

二、评选条件

(一)工会工作先进集体

按照《广西民族大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办法》(民大工字〔2018〕10号)规定评选。申报先进集体的单位请按照《广西民族大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评选细则》进行自评,校工会对近两年来各分工会各项工作进行量化考核积分,从高分到低分排序,由学校第十二届工会委员会议研究决定获奖单位名单。

(二)工会积极分子

按照《广西民族大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办法》(民大工字〔2018〕10号)规定,对照评选条件,坚持公正、公开、民主择优的原则,按民主程序评选。由所在部门认真撰写先进事迹材料,并填写先进个人推荐表。经由分工会、工会小组审核后报校工会办公室,由学校第十二届工会委员会议研究决定获奖人员名单。

三、推荐评选对象和名额

“工会工作先进集体”的评选名额,按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总数的25%确定;“工会积极分子”的评选名额,按各单位工会会员总数的5%评选。

已获得自治区级以上“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工会积极分子”称号的基层分工会和个人,应获得校级相应的荣誉称号,不占评选名额。

四、评选要求

(一)高度重视。各分工会要切实加强评选工作的组织领导,广泛动员,积极宣传,并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严格对照评选条件,确保评选工作取得实效。

(二)严格把关。各单位要严格按照评选条件和程序,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先进集体申报材料的撰写报送和先进个人的推荐评选工作,真正把那些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出来。

(三)时间要求。工会工作自评表、先进集体事迹材料、先进个人推荐表须加盖党组织公章后一式二份报送至校工会办公室。申报先进集体的单位,先进事迹材料字数不超过1000字,同时请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工会办公室OA邮箱。

报送时间:2023年3月1日(星期三)12:00前,联系人:韦薇,联系电话:3260107。

五、奖励办法

坚持精神奖励与物质奖励相结合的原则。获奖的集体颁发奖牌;获奖的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


附件:1.民大工字〔2018〕10号《广西民族大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办法》

2.广西民族大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评选细则

3.广西民族大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推荐表

4.广西民族大学工会积极分子推荐表


广西民族大学工会

2023年2月21日

上一条:关于招聘2023年3月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监考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诚邀海外英才依托广西民族大学申报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海外)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