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民大首页
微博    微信  
投稿热线:news.gxmzu.edu.cn
 
民大要闻更多 >>
广西民族大学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广西民族大学召开党委常委会学习会
2024年广西民族大学党建、统战和宣传思...
广西民族大学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
【本科教育教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打造思...
校领导第四周工作简讯(3月25日—3月31...
《中华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史料汇编·广西卷...
【图说民大】初生万物醉染人间,拾翠寻...
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领导到广西民族大学调研
广西民族大学创建清廉示范学校工作推进...
媒体关注更多 >>
【新华网】老挝国立大学孔子学院举办第1...
【人民网】老挝国立大学孔子学院举办第1...
【广西日报】我区举办双选会助力高校毕...
【中国新闻网】广西2024届重点群体高校...
【广西日报】印尼孔院首次举办潮州话故事赛
【广西新闻网】郝国强:推进铸牢中华民...
【广西卫视】菲阅·茅奖归来·问东西
【广西云】广西民族大学举办2024年留学...
【中国新闻网】(新春走基层)广西南宁...
【中国新闻网】(新春见闻)东盟留学生...
六集电视专题片《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
习近平: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以实际...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
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
自治区党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
第一观察|从四组关键词读懂总书记广西行
“加油、努力,再长征!”——习近平总...
习近平在广西考察时强调 解放思想深化改...
民大要闻 
当前位置: 民大新闻网 >> 民大要闻 >> 正文
 
广西民族大学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升旗仪式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作者:韦羽纯 李依莲 林钊宇 陈莲 实习记者:李庆杏 张鑫瑞 许焯 李玟静 黄显媚 李润琪 摄影:张鑫瑞 林钊宇 韦羽纯 陈莲    时间:2024年03月04日 20:23    浏览次数:

【大学生通讯社报道】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3月4日,广西民族大学分别在相思湖校区、思源湖校区、武鸣校区同步举行春季学期升旗仪式。校党委书记卞成林,校长谢尚果,校党委副书记陈铭彬、邓国彬,党委常委、副校长蔡高根、吕俊彪、何立荣、姜明国、高兴宇和全体师生员工参加升旗仪式。

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仪仗队身姿挺拔,护旗而出。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全体师生肃穆站立,齐唱国歌,向迎风招展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

邓国彬、蔡高根、姜明国分别在相思湖校区、思源湖校区、武鸣校区致辞。校领导向全体师生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校领导表示,回望过去一年,我校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胜利召开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圆满完成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毽球比赛承办任务,并代表广西队在各项目比赛、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取得好成绩;武鸣校区图文中心开放使用,相思湖校区文化研习基地正式启用等一系列突破性进展、代表性成果描绘出广西民大新篇章。

校领导表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深入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攻坚之年,也是学校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谋写新篇的开局之年。站在新的起点,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振奋龙马精神,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聚力成势、奋力疾行,以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现代化综合大学的实绩实效回答好“强国建设,民大何为”的时代命题,向新中国成立75周年诚挚献礼。

校领导对全体师生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持自信自立,做到心中有梦,向高而攀,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二要坚持胸怀天下,做到眼中有光,向远而行,保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的坚韧,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三要坚持守正创新,做到脚下有路,向深而耕,让“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战略部署在民大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不断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我是中国人,我爱我的祖国,我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升旗仪式在铿锵有力的宣誓中结束。(初审:韩燕燕 编辑:覃蓉 校对:陈欢 复审:荣子卿 终审:王文娟)

上一条:【关注两会】广西日报|黄晓娟委员:为新质生产力的形成和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 下一条:广西民族大学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暨学校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