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民大首页
微博    微信  
投稿热线:news.gxmzu.edu.cn
 
民大要闻更多 >>
校领导第四周工作简讯(3月25日—3月31...
《中华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史料汇编·广西卷...
【图说民大】初生万物醉染人间,拾翠寻...
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领导到广西民族大学调研
广西民族大学创建清廉示范学校工作推进...
校领导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调研
广西民族大学召开党委常委会学习会
2023年度广西民族大学院级党组织书记抓...
校领导第三周工作简讯(3月18日—3月24...
【本科教育教学】广西民族大学召开本科...
媒体关注更多 >>
【新华网】老挝国立大学孔子学院举办第1...
【人民网】老挝国立大学孔子学院举办第1...
【广西日报】我区举办双选会助力高校毕...
【中国新闻网】广西2024届重点群体高校...
【广西日报】印尼孔院首次举办潮州话故事赛
【广西新闻网】郝国强:推进铸牢中华民...
【广西卫视】菲阅·茅奖归来·问东西
【广西云】广西民族大学举办2024年留学...
【中国新闻网】(新春走基层)广西南宁...
【中国新闻网】(新春见闻)东盟留学生...
六集电视专题片《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
习近平: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以实际...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
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
自治区党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
第一观察|从四组关键词读懂总书记广西行
“加油、努力,再长征!”——习近平总...
习近平在广西考察时强调 解放思想深化改...
民大要闻 
当前位置: 民大新闻网 >> 民大要闻 >> 正文
 
自治区政协领导到广西民族大学调研考察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作者:实习记者:何瑞亮 摄影:荣子卿    时间:2021年11月08日 16:26    浏览次数:

【大学生通讯社报道】11月5日上午,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严朝君一行到广西民族大学调研考察并出席广西政协系统民族宗教工作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仪式,广西民族大学党委书记卞成林,校长谢尚果,党委副书记陈铭彬,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鲁毅和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等有关单位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学校大礼堂、和园、相思风雨桥、新时代“我与祖国共成长”党团主题活动文明实践所、五坡文化广场、“百年奋进路”党史学习教育长廊、广西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院、基地楼和民族博物馆。

调研过程中,卞成林、谢尚果向严朝君一行汇报了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校园文化景观等有关情况。

严朝君对广西民族大学的办学成就给予高度肯定,并希望美丽的广西民族大学能够培养出更多人才,继续为广西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谢尚果在培训班结业仪式上对参与培训班工作的各位领导、学员、教师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本次培训班有以下三个特点:一是层次高、规模大,学员是来自自治区以及各地的政协干部,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对民族宗教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视和关怀;二是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培训班以民族宗教工作能力提升为需求,结合实践工作的重点、难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有针对性地开展培训;三是纪律严明、学风端正,各位学员能够珍惜本次学习机会,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端正的学习态度。

谢尚果表示,希望学员们回到自身工作岗位后能够把所学、所思、所想传授给身边的同志,把培训成果转化为今后工作中提升业务的能力、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事业前进的动力,使这期培训班真正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同时,也希望各位领导继续与广西民族大学深入合作,一如既往地为学校提供支持,学校也将为大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学员代表刘晓燕表示,本次培训班有知识框架好、内容设计好和管理服务好“三个好”。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面对当前民族、宗教工作的新形势、新问题深感困惑,通过本次培训,自身思想认识、理论水平、履职能力得到充分提高。刘晓燕表示,自己要对岗位角色定位、工作方法改进、差距缩短这三个问题进行深入思考,日后要多学习、多积累、善运用,努力增强自身团结群众的本领,做好党委、政府联系群众、宗教人士的桥梁和纽带。

自治区政协常委、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边疆在仪式上对全体学员的参与付出和学校的服务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边疆指出,本次培训班开展是自治区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具有时效性强、针对性强、组织性强三个特点。边疆强调,每位学员要做好总结和成果转化,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通过深化学习、履职尽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更有针对性的协商议题,转化为更高质量的建言献策,转化为更切实可行的好政策、好制度,为奋力共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作出应有贡献。

严朝君等为培训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2021年广西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有关从业人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下一条:校领导第九周工作简讯(11月1日—11月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