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民大首页
微博    微信  
投稿热线:news.gxmzu.edu.cn
 
民大要闻更多 >>
校领导第四周工作简讯(3月25日—3月31...
《中华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史料汇编·广西卷...
【图说民大】初生万物醉染人间,拾翠寻...
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领导到广西民族大学调研
广西民族大学创建清廉示范学校工作推进...
校领导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调研
广西民族大学召开党委常委会学习会
2023年度广西民族大学院级党组织书记抓...
校领导第三周工作简讯(3月18日—3月24...
【本科教育教学】广西民族大学召开本科...
媒体关注更多 >>
【新华网】老挝国立大学孔子学院举办第1...
【人民网】老挝国立大学孔子学院举办第1...
【广西日报】我区举办双选会助力高校毕...
【中国新闻网】广西2024届重点群体高校...
【广西日报】印尼孔院首次举办潮州话故事赛
【广西新闻网】郝国强:推进铸牢中华民...
【广西卫视】菲阅·茅奖归来·问东西
【广西云】广西民族大学举办2024年留学...
【中国新闻网】(新春走基层)广西南宁...
【中国新闻网】(新春见闻)东盟留学生...
六集电视专题片《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
习近平: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以实际...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
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
自治区党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
第一观察|从四组关键词读懂总书记广西行
“加油、努力,再长征!”——习近平总...
习近平在广西考察时强调 解放思想深化改...
民大骄子 
当前位置: 民大新闻网 >> 民大骄子 >> 正文
 
【民大骄子】逐梦国奖,乘梦而行——访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段昕彤
来源:管理学院    作者:李璟顺 韦淑柳 古丽娜 摄影:段昕彤    时间:2022年12月14日 12:04    浏览次数:

段昕彤,管理学院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2022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曾担任管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副主任、南风辩论队副队长,曾获得华语辩论世界杯南宁赛区冠军、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三等奖、广西翻译大赛二等奖、大学生英语竞赛自治区三等奖、第一届趴梯杯粤港澳大湾区辩论赛9强、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广西民族大学优秀学生奖学金特等奖、校级三好学生、管理学院管理之鹰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等多项奖项。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段昕彤

甘之若饴,不遗余力

谈及国奖,段昕彤说:“我在刚刚踏入校园的时候就看到了当时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的展示,这给了我很大的感触,我把他们当成学习榜样,立志成为其中一份子。”

段昕彤大一就给自己树立了明确的目标和方向。学习上,她做好日常学习规划,力求用好生活中的每一秒,做好课前准备,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连续三年保持成绩和综测班级第一。课外,她积极参加各项比赛,获得多项优异的奖项。谈及收获,她说道,参加学生组织和社会活动不仅开阔了自己的思维格局,语言表达能力也得到极大的提高。她一直都告诉自己“不要光听有力量的话,要去做有力量的事”,只有坚定初心为完成自己的目标不断努力,才能成为更好的自己,收获别样的喜悦。

我与管院,千丝万缕

段昕彤在管理学院学生党建中心任职期间,她始终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每一份工作,为学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她曾在辩论队中担任副队长,认识了许多能力不俗的人,在人际交往、口才、思维等方面能力都有一定的提升。

段昕彤说:“在大学期间,我参加了很多活动,认识许多志同道合的人,老师和朋友们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都伸出援手,我的大学生活有爱且丰富多彩。”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临近毕业,段昕彤对学弟学妹们提出建议,希望大家能明确大学四年的目标,为目标不断奋斗,展示大学生的朝气蓬勃,找到自己喜欢、热爱和想要坚持的东西,努力的绽放自己的青春,不要让自己的青春留有遗憾。(编辑:黄银雪 实习编辑:玉雪慧 校对:秦紫睿)

上一条:【民大骄子】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访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冯涛 下一条:【民大骄子】何旭扬:笃学践于野 明志研于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