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民大首页
微博    微信  
投稿热线:news.gxmzu.edu.cn
 
民大要闻更多 >>
【新华网】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
广西民族大学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广西民族大学召开党委常委会学习会
2024年广西民族大学党建、统战和宣传思...
广西民族大学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
【本科教育教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打造思...
校领导第四周工作简讯(3月25日—3月31...
《中华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史料汇编·广西卷...
【图说民大】初生万物醉染人间,拾翠寻...
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领导到广西民族大学调研
媒体关注更多 >>
【新华网】老挝国立大学孔子学院举办第1...
【人民网】老挝国立大学孔子学院举办第1...
【广西日报】我区举办双选会助力高校毕...
【中国新闻网】广西2024届重点群体高校...
【广西日报】印尼孔院首次举办潮州话故事赛
【广西新闻网】郝国强:推进铸牢中华民...
【广西卫视】菲阅·茅奖归来·问东西
【广西云】广西民族大学举办2024年留学...
【中国新闻网】(新春走基层)广西南宁...
【中国新闻网】(新春见闻)东盟留学生...
六集电视专题片《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
习近平: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以实际...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
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
自治区党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
第一观察|从四组关键词读懂总书记广西行
“加油、努力,再长征!”——习近平总...
习近平在广西考察时强调 解放思想深化改...
民大要闻 
当前位置: 民大新闻网 >> 民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参加第三届广西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总结会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作者:黄凯林 摄影:刘银妹    时间:2021年12月28日 08:41    浏览次数:

12月24日上午,第三届广西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总结会在桂林理工大学举行,我校在相思湖校区学友楼105报告厅参加视频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简金宝作为获奖学校代表发言,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等部门负责人、项目师生代表及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在大赛总结会上,简金宝表示,我校始终坚持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以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重要抓手,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经成为大学生最大的创新创业课堂。我校师生在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充分展现了“敢闯会创”的自信与担当,在第七届大赛广西选拔赛中斩获23个金奖,位居全区第一,并在全国现场总决赛中力夺金奖1个、银奖2个、铜奖5个,实现了学校国金、国银双双突破,谱写了广西民族大学创新创业教育新的里程碑。

教育厅高教处处长李美清表示,第七届大赛有更具全面性、教育性、创新性、科学性,影响力更大、参赛院校更多、参与单位面更广七个创新点。各高校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决策部署,认真学习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优化大学生创新创业环境;切实负担起育人责任,将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措施写进十四五规划中;紧密围绕立德树人,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实施;齐心协力,办好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提高项目参赛水平。

桂林理工大学汇报第八届大赛筹备工作情况,广西财经学院学院总结第七届大赛工作情况,大连理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广西大学、广西师范大学、广西中医药大学、北部湾大学等高校进行经验交流分享。(编辑:李海莹 校对:甘珊宁)

上一条:我校设分会场参加全区高校征兵工作动员部署网络视频会议 下一条:【70周年校庆】校领导带队到柳江实验高中走访校友

关闭